2008/03/17

生日禮物

馬克的生日禮物....


馬克的生日是4/24..
不過我已經提前給他禮物....


為啥呢?
因為....PChome有七天鑑賞期..
萬一有瑕疵,七天內還可以退貨..
萬一不喜歡,那也還是在七天內可以退貨..
所以~ 我就提早給他了..

那麼..
禮物是啥呢?
噹噹~ 就是它。


精工五號機械錶,7S36機芯,自動上鍊,防水100米..
SPORTS系列的運動錶..


老實說,我不喜歡這種很大又很重的東西.. =.=||
不過,馬克喜歡就好..



註:圖片來自PChome線上購物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看~好看~!!
    年輕的男生還是要戴這種比較好看~ 帥氣些~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,是降嗎?
    這樣看來我是屬於LKK族的..
    始終覺得它又大又重..@@"

    可是戴的人很開心,所以..
    嗯~ 開心就好..^^"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