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2

好吃蛋花粥

馬克得了「腸胃感冒」,上吐下瀉得好不可憐..


總之,就是感冒了吧..

護士小姐吩咐我煮粥給他吃..

本想熬個蔬菜湯當粥底,怕他餓不了那麼久..

就偷懶拿鮮雞精當粥底算數了..



在粒粒分明的粥快做好之際..

我靈機一動想到「火垂之墓」提到的蛋花粥..

就拿了二個蛋打散倒進鍋裡..

不等蛋大塊凝固就全數打散,黃澄澄的蛋花粥就完成了..



粥做是做好了,馬克卻睡得香熟不想起床..

枉費本人一「鍋」愛心卻沒人買單..

只好自己一個人吃了..

不知是餓急了還是廚藝升級..

這蛋花粥還真的很好吃耶~~ >o<




我看我打包當隔天午餐好了~~

2 則留言:

  1. 蛋花粥很好吃阿~ 灑點青蔥下去會更香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
    有機會應該來試看看..^^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