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31

失望的烏日酒廠

看到電視上的美食情報介紹..
很想試試烏日酒廠的黑麥啤酒..
於是就決定,馬克回台中時再帶我去..


要南下台中時,由於已接近中午時間..
我問馬克,那是要在酒廠用午餐還是用晚餐..
馬克回答:「用晚餐吧..」
我說:「你要回家,媽媽會做飯等你吧?」
馬克:「那就禮拜天中午用午餐啊!」
我心想:你們掃墓回家,大家都在一起,到時你說要自己去酒廠,這樣是說得過去嗎?


看這人回答得漫不經心、怎樣都可以的德性..
我心裡就有了不祥的預感..
到時該又要荒腔走板了吧?


唉....
在一起這麼久,我想我也有了「悲情的超能力」..
不祥預感果然應驗,ㄚ是有沒有這麼準咧?


酒廠去是去了,不過跟原先想的完全不同!
情況果然跟我預感的一樣..
所有人都在一起,大家也都餓了,馬克就提議大家一起去....


OK,要這樣也無所謂..
可是馬克連告訴我都沒,臨出門我才知道事情有變,感覺就一整個糟!
老話一句:是怎樣變動行程都不用告訴我?
而且在那樣的情況下,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,明擺著就是我得去了..
ㄚ不然現在是怎樣?結婚證書我還沒有簽字好嗎?
老娘還是冰心,不是 Mark 太太!


就這樣,感覺被擺了一道地上車..
情況從二人約會變成家庭聚會,主客也就不一樣了..
西餐就不用想了,老人家是吃中菜的..
什麼浪漫啊、情調啊,通通沖到馬桶裡去..
吃就吃吧,旁邊還不時有人發表言論..
太貴啊、某道菜哪邊也有,味道不錯啊....
靠夭一堆有的沒的..


ㄊㄇㄉ,你這麼行就不要跟來吃嘛,不然你帶大家去吃好料的啊!
又不是你付錢,靠夭個什麼勁..
(雖然也不是我跟馬克付錢,是伯母結的帳..)


一開始想要喝的黑啤酒,因為當時沒得賣,也沒喝到..
馬克又點了我不喜歡喝的生啤酒..
因為是我說要點啤酒的,雖然大半是馬克喝掉,但還是得硬著頭皮喝一些..


結果就是敗興而去,敗興而歸..
還不如不去,唉~
再去吃一次西餐看看?我看是難吧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改一天在去阿~ 台中和中壢又不遠~
    當天往返也可以阿~!!
    我懂那種不爽的感覺~ 但~特殊日子肯定會變成這樣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天往返太拚了吧..@@"
    唉~ 有時都覺得,自己會不會太料事如神了一點啊?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