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0

超可愛手錶

剛剛跟馬克去逛街時,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手錶~


噹噹~ 是不是很可愛呢?有熊熊耶!!


她是星辰的光動能錶,不需要電池,只要有照光就能走~
但是有二個缺點:
第一個,好貴喔!價格不斐啊~
第二個,錶面太大了、又好重,我的手腕很小啊....

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熊熊~
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~~~~


註:圖片來自星辰錶官方網站─光動能時尚女錶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看ㄋ~ 帶久ㄌ就習慣它的重量ㄌ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重耶~
    我從來沒有戴過這麼重的錶....@@||
    恐怕還戴沒習慣,就放著沒戴了..=.=||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