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3

怒~

這次真的非常生氣..
我已經忘了上一次如此憤怒是什麼時候??

因為要回高雄,所以上週就訂了票要回去..
原本要直接從桃園坐回左營..
後來決定先到台中後,從台中搭高鐵回高雄..


這個決定,就是一切錯誤的開始..


週五下午,我問他,有沒有要去上課?
他說,還在想..


結果..
眼看要八點了,這人居然還在公司!!!!
沒去上課,也沒打算要早點出發的樣子..
我去找他,這才發現,他居然還在跟同事聊天..
當下已經是非常不爽了..


「妳先整理東西,我要去學校點名!」


聞言,一把怒火便撲天蓋地熊熊燃起..
「那你為什麼不早點講?」撂下這句話,我丟下他..



我問你,有沒有要去上課,你就說還在想..
跟同事聊上天,你就馬上決定不去上課,去點名就好..


我知道我在你心裡不是排第一順位,但是你也用不著這種方式來告訴我!
要是八點半我上車,十點半我就已經在高雄..
十二點我就已經到家了..


所有的行程,你哪一個不知道?
難道你不知道晚上可能會塞車?
你就這麼喜歡開夜車嗎?


我照顧你,不希望你太累、不希望你生病..
結果你就這樣任意糟蹋自己的身體..
我做的一切,全部都是狗屎!


你明知道開車很累、明知道晚上可能會塞車..
即使如此還是要跟同事攪和..
你要跟那些同事攪和,你覺得公司比較重要..
OK,那是你的選擇,也是你的自由,我不能置喙..
但是,如果我也在行程內,為什麼你不用告訴我有變動?




九點,我收拾好行李,上網找車票..
我氣得不想要看到他..
但是,時間已經晚了,雖然九點半有高鐵座位,但是我來不及坐車趕去..
台鐵就更不用說了,鐵定沒座位..
客運又不知道還有沒有班次,而且我又不熟..


就這樣動彈不得!


一股憤怒在胸中翻騰..
我後悔著為什麼要更改決定..
我為什麼不直接回高雄?
現在只能枯等,等著坐他的車到台中..




我知道我錯了..
我錯在我不應該相信你!
在每次相信你的時候,你就會證明你的不可信任..
一次又一次的,我總是好了傷口忘了疼..
直到下次你再度證明你的不可信任,我才會想起疼痛的感覺..


我不會再忘記了..
因為我再也不會給你機會..
懂得道歉不是壞事,但不是每次道歉都能了事..
這次,道歉也不能了事..
我會牢牢記住一切都要靠自己..


還有同事和公司在你心中才是第一順位!

你的健康,還有其他的,通通都排在後面!

2 則留言:

  1. 有時候男人做事情就是沒有辦法固前顧後~
    因為對他們來說~ 時間還允許~ 體力還可以~ 一切都可以慢慢來~
    我常因為這種事情快要抓狂~ 但現在訓練到~
    反正車是你在開~ 累是你在累~ 不要到時候跟我唉唉叫~
    我只會冷言回應而已~ 試著讓自己先把自己的事情忙告一段落~
    用很閒很空的時間來等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真的很不懂ㄟ..
    平常就說不想開夜車,為了跟人打屁馬上就可以開了?
    那平常不想,是在不想怎樣的哩?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