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23

天上掉下來52小時

補考期間,孟因為公事再次到台北出差..



說真的,要是孟在台中,想見他的盼望不會那麼強..

一旦孟來台北,又不能見面的話..

那真的是非常難熬..>"<



好不容易熬到情人節..

終於可以好好相處了..>o<



本來,是只有情人節一天的..

卻沒想到,我爸媽卻突然回高雄去了?!



這....

如果不把握,那就太浪費了..>o<



所以我決定和孟一起回台中,跟他一起參加同學會..

這樣一來..

就可以多相處一天了..>o<



一整天,神彩飛揚..

孟笑望著,像小女孩一樣開心的我..



別以為沉穩的孟,會一直很嚴肅..

當笑話從他口中說出來..

那還真是非常不搭軋..

尤其是,他還一本正經地跟你說的時候..

真的是會被他打敗..^^"



第一次可以跟他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..

(唉!沒辦法,我是家管甚嚴的嘛..>"<)

所以就先到說好要去的中正紀念堂..



因為孟是到台北出差的..

離開飯店,就得帶著行李..

開玩笑,五天份的行李,很重ㄟ..=.="



從飯店出來,跟我一起回家拿衣服..

再坐接駁車到捷運站..

平常也就算了..

可是孟的行李那麼重,還得扛著東西奔波..

看著他汗流浹背,費力地背著行李,好心疼..>"<



所以我們火速趕到國家圖書館..

把行李放進大型置物櫃..

那他就不用再背著那麼重的行李到處跑了..



放好東西,吃過午餐..

我們轉往中正紀念堂..



當時燈會還沒結束,加上我們都不熟悉地形..

繞了一圈,還是不知道埃及展的地點..

後來不小心聽到有其他人問義工,才跟著人群走到正確的方向..



但是..

我們還是沒走對..=.="(真慘,二個人都沒啥方向感..)

因為時間剛好是衛兵交接的時候..

我們就順便看一下囉..



可是人好多喔..

人家158公分的身高會看不到嘛..>"<

只好找人群的空隙..



那時有一個想法..

想讓孟把我抱高一點,那我就看得到了..^^

可是..

我的孟是粉含蓄的..^^"

怕他會覺得尷尬,所以就算了..

(結果,後來他說,當時他很想把我扛在肩上..>o<)



一邊看,我問孟..

他們以前有沒有這個(換哨)?

「沒有,我們才沒這麼麻煩!」他說..

會這麼問他的原因是....因為他服兵役的時候,是進憲兵隊的..^^"

所以我當然粉好奇囉..^^"



看完交接,我們才轉往文化藝廊,打算去看埃及展..

結果..

喝!嚇到我們了!哪來這麼多人啊?

情人節當天的參觀人數爆多的..

怕時間會來不及,就決定不入場參觀了..



逛了一下外圍,我們買了一對馬克杯..^^



呵..

為什麼會是馬克杯呢?



其一..

我很喜歡馬克杯,也很愛買..

我的杯子,已經多到「每天用一個都還用不完」的地步..@_@"

再者..

呵呵..孟習慣用的暱稱就是 --「馬克杯」

(發現了嗎?台名就是我們二人的名字結合的..^^)

加上,咳,孟是務實的金牛座,不會把錢浪費在沒實用性的東西上..



所以囉..

馬克杯當然就是最佳選擇啦..^o^



逛完燈會和展覽場外圍..

時間也差不多了..

取出行李,我們轉往台北車站,南下台中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學會



第一次,面對孟的朋友..

老實說,我很緊張..@@”


因為在陌生的環境,我會沉默..


孟帶著我出現..

讓他的同學們十分驚訝..



因為孟在他們眼裡,從沒談過戀愛..^^"

之前他們問起孟的感情,孟都以「沒交女朋友」回答..

所以..

可想而知,對於我的出現,他們是非常驚訝的囉..


吃飯,閒聊..

孟的同學他會幫我應付,我只要負責微笑吃東西就好..^^"


嘿..

說真的..

孟粉會烤東西唷..^^

超好吃的..^o^


同學會結束..

回到孟的家休息了一下..

準備離開台中..


但....

這時卻發生一個嚴重的問題..

由於前一天是情人節..

加上當天是週日..

在沒有預先訂票的狀況下..

所有客運、國光號、火車,全部都是「客滿」!


孟沒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狀況..

眼看時間越來越晚..

我不能太晚回家的啊..>"<


「我送妳回去吧!」孟最後決定..

「可是..你明天不是還要進公司?」我說,不想讓他這麼辛苦..

「我等下先進公司,明天就不去了!」孟說..


其實隔天孟要再從台中北上的..

這時已經接近晚上八點了..


孟回家整理東西,拿了隨身物品..

九點,駛上高速公路..


望著孟疲憊的面容..

除了心疼,還是心疼..

早點出門的話,孟就不用開車送我回去了..


一路上..

擔心他會睡著,所以我不斷跟他聊著天..


結果..

嘿嘿,又挖到不少「內幕」..^+++^


終於在12點前,我們趕到板橋..

叮嚀孟要小心,安頓好要告訴我..

我匆匆趕回家..


沒多久..

收到孟的簡訊..

他已經住進飯店..



總算..

有驚無險地解決了這次的危機..^^"

要是超過十二點,那我就有得瞧了..=.="

光是面對我爸的逼問,就很慘了..>"<











雖然只有52小時..

但卻讓我發掘出孟更多的面貌..^o^

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..

52小時,已經是很不容易了..>"<


嗯..

期盼著,和你共渡更長的時光..^^





By 冰心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