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09

準備補考之牢騷滿腹篇

受不了..


還是乖乖坐回電腦前發文..=.="



嗚~

目前正處於被資料書本淹沒的狀態..@@"



沒辦法..

誰叫我要補考..
然後又偏偏意外頗多地讓我延遲了進度..



所以現在我只能拼命彌補之前的落後了..
強迫自己專注心神..

強迫自己不要分心..


考試在即了啊..

可是總有些什麼干擾著我.. ~"~



也許發文後會好一點吧.. =.="

(自我安慰中~)



真慘,副台長已經離線了.. =.="

沒人可以陪我囉..

努力、努力~~~~

K書、K書~~~~




My God!

真的是有種想發瘋的感覺..





By 因為考試在即正努力抱佛腳的沁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