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03

遊記-第一天

克服了許多困難..

我踏上了終點有孟等候的旅程..



得來不易啊....



想著想著,竟了無睡意..

由於我必須當天往返..

加上想見孟的急切..

我把到達的時間控制在九點半之前..



這樣一來..

搭車的時刻就必須提早..



連日來極度不正常的作息..

使我在臨行前一日輾轉難眠..

加上又必須早起..

正常來說應該會覺得很累才對..



然而,當天即使感到疲憊..

卻始終無法入睡..



八點半左右,我送出第一個簡訊給孟..

沒想到,孟立刻就回電了..^^



依舊是溫柔沉穩的聲音..^o^



「睡不著啊?」

「嗯!對啊..」

「那不用叫妳了吧?」

「嗯..」我笑了..



擔心睡得太沉..

我叮嚀孟在列車快到站前打電話給我..

不過現在看來,今天是不用了..^^"



到了台中,天氣比我想像中還熱..@@"

脫下外套,還是感覺熱浪襲人..



今天的預定點是九族..

為了節省時間,孟已經先買好了早餐..



不想讓他因為開車就餓著肚子..

所以..

我吃一口,他也吃一口..



他要開車,怎麼空出手咧?

當然是....我親手送進他口裡餵他吃啊..^^

幸好我受傷的手,已經好得差不多了..

不然,別說是餵他了,我自己吃都成問題..@@"



親膩甜蜜的氣氛,迅速瀰漫在我們之間..

遠距離戀愛,見面時就會有些怪怪的..

連結真實和虛擬會有點斷層,既陌生又熟悉..

在車上一起吃早餐的過程,迅速消除了隔閡感..



上次孟來找我..

我花了一天的時間適應..



這一次,也許是因為時間點比較接近吧..

所以,經過吃早餐的過程,我就已經融入..



再次挽著他的手..

再次感受他掌心的溫度..

再次體驗不變的小心呵護..



幸福,無聲地蕩漾開來..



孟,我的情人..

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,舉手投足..

都飽含著滿滿的寵溺....



而他全心的寵愛..

唯我獨有....





By 冰心
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