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04

代筆速記-孟的擔憂

孟曾經提過,他最近會貼文..

今天有空,我就跟他說..



「不是想寫東西?可以現在構思一下啊..」

結果孟告訴我,他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..



想想,沒關係,由我代筆吧..^^



雖然我跟孟,默契還不錯,思想也很接近..

不過偶爾也會有看法不同的時候..

比較激烈的話,有時我們還會辯論起來..^^"



但最近接二連三發生的事..

我很少提我的看法..

都是聽孟說比較多..



他擔心..

我因為不想破壞相處的和諧..

所以跟他看法不同時,就藏在心中不說..



其實,最近會這樣子..

是因為,我也無法提供以往的經驗給他..

所以,我只能傾聽..



我一慌,是六神無主不知所措..

這樣的我,怎麼能有什麼看法?



而我不曾經驗過的事..

我不能輕易給建議..

這樣太不負責任了..



我的心思還不像孟那樣謹慎縝密..

我怎能冒險提出,我自己也沒把握的做法?



所以,我只能傾聽..



一方面,我不想讓孟平添壓力..

一方面,也氣自己只能傾聽..



我能做的,就是這麼少了....>"< 好想再多給孟一些幫助.. 但又無奈地只能如此.. 也難怪孟會擔心.. 因為這一點都不像我該有的反應.. 可是我真的無法再給他多一點建議.. 這種無奈令我頗為氣結.. 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