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22

雜感隨筆~之六

之前,我曾想..

對於孟,究竟是愛,還是習慣?



思考許久..

發現愛與習慣分不開..^^"



因為習慣,我不知不覺愛上你..

因為愛,所以習慣生活中有你存在..



是愛,也是習慣..



相識三年多,我們早已習慣彼此陪伴..

在毫無壓力的相處中..

發現二人極為相似的價值觀..



契合、互補..

心靈完全相融..

性格互相補足對方缺少的部分..



我浪漫,你理智..

「妳也是很理智的」你曾說..



是的,你的話沒有錯..

是因為你理智,所以我可以放心浪漫..^^

之前交往的對象,理智的人是我..

因為我十分清楚,對方沒有理智的能力..



知道嗎?

這種可以完全放心的安適,讓我多麼感激..



而你,沉穩含蓄的你..

你又何嘗不浪漫?



總在最適合的時候..

你帶給我意外的浪漫驚喜..^^



在彼此的欣賞下,不經意的小小體貼..

對你我而言,都成為浪漫的表示..



你認為那是你該做的..

我認為那是我的真心話..



同樣是付出,在彼此眼裡都成為浪漫..^^



愛情的型態有很多種..

有的驚天動地、轟轟烈烈..

有的四平八穩、平平淡淡..

也有柔腸寸斷、自我折磨..



上一段感情,我幾乎是燃盡生命地驚天地泣鬼神..

以為這樣就能得到我要的愛情..

卻,遍體鱗傷..

龐大的代價,至今我還在償還..



但....

自從跟你在一起後..

我才知道..

原來愛情可以如此自在、安適、幸福..



沒有壓力..

沒有刻意..

溫暖流瀉在彼此之間..

既真、也美..



雖然平淡,但後勁極強..

所謂細水長流,我想就是如此吧?



不需要外在的浮濫裝飾..

你我在對方面前,只呈現最真的感情..



安全地置身於你為我構築的一方天地..

輕鬆、溫暖、眷戀..



不由得更加珍惜著,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..



我會盡全力守護..

直到我再也無能為力的時候..





By 冰心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