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08

不捨

遠距離,總會讓二人有所遺憾..

想擁抱,各在一方..

想牽手,只能各自為自己增加掌心的溫度..



相見、分離..

總是不捨..



由於我是感覺的..

對於感情的投入十分快速..

理智的孟,相較之下就顯得慢火囉..



孟有工作,我有課業..

雖然彼此都儘量找時間陪伴對方..

但總會有忙碌的時候..



當孟不能陪我的時候..

我就找點事讓自己轉移注意力..

寫新的東西,或是看看其他網站..



雖然如此,還是會很想他的..

無法轉移注意力時..

我就會開始回想相處的點點滴滴..



既然想,那就想個夠吧..^^”

於是新聞台的文章便一篇篇地產生..





篇數越多,代表我越想念你..

速度越快,代表思念的深度越重..





學習著給彼此空間,因為我們有很長的路要走..

克服遠距離,是我們必須做的功課..









一直以為理智的孟,會比我擅於處理不捨的..

卻沒想到..

突如其來的忙碌,仍是讓孟措手不及..





知道對方正忙碌著,卻又想跟對方說話..

但又怕打擾了對方..



於是只好壓下想跟對方說話的慾望..

靜靜等待著對方空閒下來..



偏偏,等待,最是煎熬..





這樣的情形,我已經歷多次..

因為,我比孟先投入..



但,對孟來說..

昨天,是交往以來第一次,我沒空陪他..

突然地失落,讓他一時難以適應..



等我回到電腦前..

他不斷喚著我..



疑惑他的不尋常,我回應著..

最後,他才慢慢地說出心情不好的原因..



意外地,覺得好溫暖..^^

原來他對我有著這樣的眷戀呵..^^



笑著與他調笑..

他,輕易地觸動我心中的似水柔情..



他現在知道,為何我能在短時間內大量書寫..

為何我能夠這麼快速地記下回憶..



因為思念啊..

現在你終於懂了..^^



感覺我們的心又更靠近了一些..



幸福,再次包圍著我們..^^





By 冰心
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