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30

扶持

憤恨交織的四天..

極度不正常的作息..



雖然,孟一直陪著我..



憤怒與憎恨,使我無法冷靜..

孟的絕對理智,在這時候產生極大影響力..



第一步、第二步、第三步....

終於進行到最後一個步驟了..



但我卻莫名地猶豫起來..



然而,這時,那端的孟和往常不太一樣..

感覺到他的異樣..

我卻因為猶豫不決,陷入了左右為難的泥沼..



知我甚深的孟..

快刀斬亂麻地解決了我的舉棋不定..

安撫我混亂的情緒....

但,我卻覺得,他好遙遠....



之後....一段長長的靜默..

我只好找個話題..



但是….

「會感覺我怪怪的嗎?」嗯..他說了..

「會啊..^^"」

「什麼感覺?」

「很遙遠」



孟開始娓娓道出原因..

原來....



聽著聽著(其實應該說是「看」),突然覺得心裡酸酸的..

即使是心情不好,卻還是先解決我的事..

然後才告訴我心情不好的原因..



親愛的孟啊..

你可知道,這樣的舉動,讓我既感動又心疼..

為什麼,你不直接先告訴我呢?

你總是這麼無微不至地呵護著我..



而你,體貼的你..

還謝謝我聽你訴苦..

你可知道我是多麼自責?

若你不提起,我很可能會就此忽略的..



心裡又震了一下..

我們不是因為有著相同的思想、絕佳的默契..

所以相知、相惜,進而愛上對方的嗎?

可是我為什麼會忽略了你的異樣,還等你告訴我呢?



這樣的你,還有什麼不好?

對我,你的情人,你疼寵體貼..

對工作,你認真負責又積極進取..



我太以你為傲了..

幾乎要擔心自己配不上你..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好要彼此扶持的..

我知道你一定會支持我..

我也會全力支持你的..^^



雖然,還有很多關卡等著我們突破..

但我相信..

我們一定可以的!



因為,我們在一起..

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,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..

這是得來不易的緣分啊!





By 冰心
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