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26

真相

台北的低溫..

怕冷的我消受不了..



幾個小時過去..

仍不見孟上線..



放棄了等待..

我決定窩進被窩看書..

沉進梁祝的世界..



訪英台..

梁祝泣別..



忽然,手機響起..



是孟..

孟早已獨佔一個群組..

不需查看發話者,我知道是他..



接起電話..



「喂?」我的聲音,不若往常..



也許聽出了我的不尋常..

他也有點不知所措..



等待著他的解釋..



原來他折騰到天亮才回到家..



我很驚訝..



他繼續說著昨夜發生的事..



唉..捲入一場麻煩..



心疼他折騰了一夜,天亮才回家休息..

我再生氣,似乎太刁難他了..



嘆口氣..



「好吧!原諒你!」無奈.. =.="

「謝謝妳!」他說..

「早知道昨天不讓你去了!」我抱怨道..

「早知道我就不去了!」他說..

「後悔了ㄏㄡ?」我說..



心底還是有點落寞.. =.="



面壁反省好啦..

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