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5

溫暖的感動

由於工作的關係,我的他必須北上出差一週..

臨行前一天,我們仍不捨地坐在電腦前對話..



原本內斂的他,確認了我的心意後..

才開始讓感情流瀉在二人之間..



而我,則驚喜著他所表現的情意..^^



我飛揚的喜悅,也感染了他..

明知必須早點休息,卻又不捨地難以分離..

對於剛在一起的我們,這時的分離有點殘忍..>"< 第一天,MSN當然地少了他.. 想著之前的甜蜜,面對少了他的MSN便多了份惆悵.. 心裡想著,他…會不會打電話給我呢? ^o^ 在我的期盼下,接到了他的第一通電話..^^Y 下著雨的天氣,現在的台北可是冷得很..>"< 別說是在外面了,我待在家裡也是包得密不通風.. 而他還得騎車在外面跑,頗心疼啊..>"< 第二天,我整理思緒,寫下〈細說我的他〉與〈訴情〉二篇.. 當然,他還是有打電話給我囉!^o^ 討論到他到這裡的路途,我忍不住越來越開心!^^Y 因為,已經不太遠了..^o^Y 第三天,也就是今天,他真的來囉!^o^Y 雖然相見對我而言,還有更多的意義.. 但是,能挽著他的手、感受著他細微而真實的呵護.. 體驗眼神交會瞬間的臉紅心跳.. 心底的感動,便猶如潰堤般漲滿心胸.. 因為這樣的感動.. 存在我心中虛擬的他,便鮮活地真實了起來.. 不變的關照,溫暖的微笑,是我所熟悉的溫柔.. 因為我「傷患」的身份.. 他體貼地注意著我的改變.. 坐摩托車時,我只能用受傷較輕的左手,環抱他的腰.. 碰到不平的路面,我只能更加重力道地抱著他.. 而他,會警覺地壓著我的手,同時放慢速度.. 當我因為吹風的寒意,而塞縮在他背後時.. 「會冷嗎?」滿溢的關懷呵.. 「有一點..」我說.. 於是,他的手便覆蓋著我裸露在外的左手,為我擋去寒風.. 已經知道的情感,經過真實的接觸,方能深刻體會。 我,堅定地相信,他絕對會給予我最大的幸福! 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