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24

雜感隨筆~之四

昨晚..

看了孟的回憶錄..

呵..提及很多我沒有記錄的地方..



網路玩久了吧..

加上不喜歡人潮擁擠的地方..

即使是假日,我也大多是窩在家裡..

所以孟問我有什麼地方可以去..

我還真的是說不上來..^^”



因為知道他的工作量不少..

而他又不可能放著工作不管..

(這不是他會做的事,就算真的這樣,我也不會允許的..^^”)

所以陪著他一起工作,應該是最好的辦法..^^



其實他問我:要不要陪他一起工作?

我是很開心的..^^”

故意問他:會不會很無聊啊?

其實我心裡早就答應囉..^^”



發現他為了要去哪而傷腦筋..

我跟他說:就開始吧,陪你!^^

其實跟孟在一起,我並沒有想很多..

只是單純地想多爭取一些相處的時間..

既然他也希望我可以陪著他,不介意帶著我這個「傷患」..

我又怎麼會在意:會不會很無聊?



呵..

果不其然,他忙起來真的是沒空照顧我..

但也無所謂,我就這麼欣賞了他認真的神情三天..^^”



孟雖然內斂,但卻細心..

他會注意我細微的改變..

我以為他不會注意的地方..

其實他都注意到了..^^



也因為如此..

我知道他是非常用心地,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著..^^



他曾問:為何妳會覺得我是妳的Mr. Right?

我說:感覺..(有點籠統的回答 ^^”)



感覺,包含了很多東西..

因為相處時的無拘無束..

因為聊天時的毫無壓力..

因為思想的相近..

因為無論什麼情況,他幾乎都會陪著我..

種種因素結合,形成契合的感覺..



愛情有很多種型態..

我想,這樣的型態是最適合我的吧..^^

溫暖、自在..



孟總是有辦法,讓我感受到他溫柔的呵護..



幸福,就這麼盪漾開來..

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