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9

回顧

我們認識進入第四年囉..算蠻久了對吧? ^^

他陪我走過了這些日子的風風雨雨..



傷心的時候,他不迴避地安慰我..

委屈的時候,他願意聽我訴苦..

開心的時候,他也陪我開心..

生氣的時候,他包容我的咒罵與憤怒..

苦惱的時候,他會建議我該如何解決..



我的喜、我的悲、我的苦、我的怨....

是他陪我渡過,也是他給我鼓勵..

情愫便在這樣的過程中,不知不覺悄悄滋長..



水象的敏銳易感,使我開始發現,二人之間流動著似有若無的情感..

從猜測、懷疑、確定,又從確定變成不確定....

他的內斂,讓我不得不懷疑起自己的直覺..

但當時我身邊還有著別人,也只能自己告訴自己,是我多心了....

然而,一切慢慢地開始改觀....



價值觀的差異,思想與時空的距離..

使得我與前男友之間的問題,以此為核心,反映在相處的每分每秒..

在付出與回收嚴重失衡的狀態下....



我心神俱傷地選擇結束,終結這段投入大量心力,甚至生命的感情!



當然,他依舊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....

他立刻給予有力而堅定的支持!

然而,即使如此,依舊無法撫平我心中無盡的悲哀..



在這個時候,又意外發現了,太多醜陋的真相....

震驚、絕望、與漫天無邊的痛苦,淹沒了我無力承受的心靈....



我絕望地告訴他:再也不碰感情!



他是不擅於安慰人的....

當我悲傷難過的時候,他傾聽,然後告訴我:別想太多。

這是他的方式..也是他一貫的做法。



他依然陪伴著我..

日子依舊在無拘無束的相處模式下渡過..



直到….驚覺他對我如此重要!

一次意外事件,使我明白:這樣的他,早已住進我心中..

在憤怒、恐懼、及許多負面情緒的交織下,我發狂地撥著他的電話號碼..

一通、二通,回答我的是無人接聽的冰冷語音....

於是我寫了簡訊。

腦中一片空白的我,簡訊也和我的情緒一樣..

「我…」之後,再無下文。

然後,我無措地躲在房間..

任由心中巨大的負面能量,在胸中翻騰,凌遲著我....



聽到他聲音的瞬間,情緒頓時崩潰..

淚水潸潸而落..

另一端的他,也愣了一下..



「怎麼了?」

我抽抽答答的說出原因..

除了安慰我別多想,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..

但是,當時的我,怎麼可能辦得到呢?



經過這件事..

我知道,他已經成為我最依賴的人了..

事情發生時,我腦海裡只有他,迫切地想找到他..



發現自己的感情,再度令我陷入苦惱..

我說再也不碰感情,不是說說而已,我真的在實行著..

雖然心知他和前人有著天壤之別..

而且我一點都不知道他的心意..

這比我沒發現自己的情感還痛苦多了....=.="



所以我選擇拖延..

拖延到我無法忍受為止....





By 冰心
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