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26

雜感隨筆~之五

睡夢中,被我娘講電話的聲音吵醒..

寒冷的天氣,本想起床的身體又縮回被窩..



孟..



杳無音訊的昨夜..



索性繼續賴著床,手機離我太遠..

我,害怕看見空盪盪的手機..



於是窩在被裡,無意識地發呆..

或是再睡一下吧..我想著..



可爹娘的手機,和外面的鞭炮響個不停.. =.="



無奈,穿上衣服,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..

好冷!我跳起來,穿上大外套..



猶豫了一會..

還是拿起手機..



裡面躺著一封簡訊..



是孟....

時間是早上七點多..



我打開電腦..

但,孟並不如預期地在MSN上..



昨夜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











我發現自己的脆弱..(苦笑)

為何會如此不安呢?



以為自己可以用輕鬆的態度面對的..

沒想到,卻是如此心慌..



不過是一夜失聯..



好希望自己可以停止不安..



眼看..又是漫長的等待..



嘆口氣..



等待著,孟的解釋..

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