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3

細說「我的"他"」

細說「我的"他"」



呵~ 忍不住有種幸福的感覺~ ^o^



我的他啊….

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,印象中很少爭執..

會有爭執的話,大多是因為看法不同..

他的個性比較嚴謹,相較之下,我就成了浪漫的一方..

思想觀念,大體來說很接近,也許是因為....

我是月座金牛,而他是太陽金牛的關係吧~ ^^”



因為天性浪漫囉~

有時明明知道該做什麼樣的決定,但是到最後又反悔..^^”

感覺,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....



而我的他啊....

牛座個性,讓他會考慮比較多,較之浪漫的我,他就嚴謹多了..^^

表現在處理感情的話,他是內斂的,而我是情感奔放的....

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,光是確認他的心意,就讓我捉摸不清!

直覺明明有意,但他的表現,又始終是那麼雲淡風清..

(關於這方面的詳情,就留待〈訴情〉一篇吧..^^)



他曾說..「妳的思想就是我的行動」

如果應用在星座的角度,無疑是最佳註解..^^

事實上,也的確是如此..

我的想法,絕大部分就是他的做法..^^”

我能理解他的做法,他也懂得我的想法..

點到為止,心領神會..^^



這就是我的他..^^

令我不知不覺放在心上,思念不捨..^^"



By 冰心
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