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7

工作+我

昨天,我跟他幾乎一整天都在一起..^^



老爸要加班,妹妹要去約會..

所以我們也就順理成章的多相處一下囉~ ^^



因為他的工作必須到許多便利商店..

我也就跟著他,去了很多家7-11和便利達康..
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必須進到櫃台裡面更新加值機的設定..

我就看看書報架上的雜誌打發時間,也稍微四處逛逛..

尋找一個店員不會直接看到我,但是我可以看到他的角度..^^



陪著他跑了十幾家,我幾乎都能找到這樣的位置..

當然啦,攝影機不在我考慮的範圍..

廣角鏡偶爾會避一下..

我的目的只是:不讓站在櫃台的店員,直接發現我在看他而已..^^"



他知道我在看嗎?當然知道啦~ ^^"

因為我告訴他,我喜歡看他認真的神情..^^



如果他皺眉,我就知道可能不是很順利..

如果都OK,他就不會有太多表情的波動..



有次他設定到一半,突然向我走來..

我疑惑地看著他,因為他手上並沒有拿資料..

「要喝什麼?」他說..

於是我拿了牛奶,他選了冰鎮綠茶..

結帳,遞給我,繼續他的工作..



瞬間,感動再次溢滿心胸..



陪著他run的時候,他總是擔心我會無聊..

其實怎麼會無聊呢?

在他工作的同時,我也把他的身影,一一烙進腦海..

他為期一週的出差即將結束,也宣示著我倆又快要分隔二地..

回歸到MSN的文字交流..

越是感到幸福,我就感到更加不捨..



run到一個段落,我們到附近的公園逛了一下..

手牽手走過人行道,聽他說著過去的回憶..

是種新鮮而有趣的體驗..^^



因為我有蠻嚴重的手汗症,再加上體質的關係..

如果吹風,手馬上就會變成冰的..

經常凍得雙手泛白,好不容易變熱了點..

只要有點風,就又恢復冰冷..>"< 可想而知.. 在戶外的我,肯定是雙手冷冰冰..@@" 「妳的手真的好冰,握這麼久還是這麼冷!」 他說著,輕輕搓著我的手.. 一陣暖意流過我心中.. 他的手幾乎都是溫暖的.. 即使是洗過手,也會很快就回暖.. 不像我,常常凍得二手發白.. run完當天的進度,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的囉~ ^^ 一直逛到晚上九點多,他才送我回家.. 不捨、不捨.... 我依在他肩上,不願離去.. 但明天有考試.... 於是,我將心中滿滿的不捨,化成印在他頰上的輕吻.. 心跳頓時加速.. 「byebye,要小心!」再次依戀地凝望他一眼.. 他笑著向我揮揮手.. 我,轉身,悵然.... 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