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9

雜感隨筆

稍微說明一下我為何會是「傷患」的身分..



2003.12.25 (沒錯,就是耶誕節那天..=.=")

我在騎車上學途中,莫名其妙跌倒..

右手手肘脫臼,左手手腕扭傷..

於是從那天開始,我無法握筆寫字、無法右手持筷..



2004.1.12-16 是期末考週..

由於我唸的科系,需要書寫大量的文字作答..

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寫字還是很勉強..

不得已只好請假補考..

除了少部分劃卡的考試..

需要以文字作答的科目,我都無法參加..



而孟的出差期間,正好就涵蓋了這段時間..

所以我才有機會陪著他工作..

否則,我應該是在學校考試才對..



一切都如此的巧合,是否天意?



因為受限於右手還無法靈活使用..

所以生活中就有很多的不便..



比方說:吃飯..

慣用右手的我,用左手當然是笨拙許多..

一般餐廳供應的餐具大多是湯匙和筷子..

左手用湯匙對我而言已經有點難度..

更遑論是持筷了..



所以只好麻煩孟為我挾菜囉..



再加上我原本吃飯的速度就不快..

一頓飯下來,要花的時間更多..



幸虧孟的耐心夠..^^"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考試的時候,有男友陪考,還可以讓他講講重點..

我想這種經驗應該不多吧..^^"

至少對我來說,絕對是第一次..^^"



我跟孟的領域是完全不同的..

要不是體育這種科目,他也很難幫上忙..



跟喜歡的人一起到學校,一起在學校用餐,一起離開學校..

(還意外地遇到同學..^^")

原來是如此幸福的感覺..



難怪有這麼多人會選擇校園之戀..



他真的讓我覺得很驕傲..^^

有他如此,夫復何求?

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