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4

訴情

在〈細說「我的"他"」〉一文中,我曾說:

「光是確認他的心意,就讓我捉摸不清!

直覺明明有意,但他的表現,又始終是那麼雲淡風清..」



相處時的輕鬆自然,毫無拘束,讓我不敢輕易跨越..

擔心說破之後,一切都會不一樣..

而他表達情感的把關之嚴密,更令我猶豫..



「喜歡一個人,就一定要讓他知道!」

這是我面對感情的態度,當然前提是:對方也沒有對象的時候。



隨著時間的推移,逐漸漾滿心胸的情感,令我不知所措..

避開正面的詢問,我希望能確認他的心意..



極力掩飾心中的忐忑,我一如往常地對他訴說著....

過程中,因為其他事情,幾次中斷了我們的對話..

更加重了我的不安..



在中斷對話的時間,他思考著:

我敘述中未點破,但答案呼之欲出的回應..



而另一端的我,卻開始陷入慌亂..

當他再度回到電腦前,已察覺我明顯的心慌..



令我意外的是..

他慢慢的、穩定的,對我說出了他的心意,他考慮的因素....

既要清楚地說明他的想法..

另一方面還要顧及我的感受,並準確地表達他的立場..



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我卻緊張得全身顫抖..

一股寒意從腳底一路竄上脊樑..

那種緊張程度,可一點都不下於〈應考驚魂〉!



我的直覺是對的,我們擔心的因素是幾乎相同的..

但也因為同樣的顧忌不敢輕易跨越..



呵..

長久累積的情感有了歸屬,我心慌的不安所堆積的壓力,頓時解除..

甜蜜的狂喜在心中爆開,散成炫麗的火花..

連在另一端的他,都能感覺到我飛躍的欣喜..



好啦~ 我算是告白成功吧?^^"



幸福的感覺是什麼呢?

覺得跟你在一起真好,就是幸福的感覺!

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