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26

變成冷凍庫的家

呼~

天啊..

台北真是冷得不像話..

室內溫度才九度..~"~



副台長前幾天就已經對我頻頻哀嚎..

當時身在高雄

呼~

天啊..

台北真是冷得不像話..

室內溫度才九度..~"~



副台長前幾天就已經對我頻頻哀嚎..

當時身在高雄的我,是無法體會的..=.="



回到台北,才發現..

天啊..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冷..~"~



緊閉房門,風還是從門縫鑽進來..

我家變成最佳人體大冰箱.. =.="



好冷好冷..>"< 把腳伸進微溫的熱水.. 嗚..好痛..>"< 才只是微溫而已ㄟ.. 腳太冰了..>"< 而且好不容易泡熱了.. 過沒多久又變冰..>"< 痛痛痛..>"< 真是天寒地凍大冰庫..>"< By 沁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