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9

給孟的一首歌

周華健 - 有故事的人

音樂


MV




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

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


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

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做夢


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

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


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

都是有故事的人才懂得聽心裡的歌


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

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


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

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覺得這首歌像我..

所以想送給你..^^



等等換成檔案傳給你..^^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