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23

雜感隨筆~之三

很不喜歡整理東西.. =.="


我總是把東西都放在桌面上..
或是任何看得到的地方..
需要用到的時候,隨手可得..
要是不在我眼前,很容易忘記我把東西放到哪去.. =.="


但這樣就避免不了凌亂..>"<
而我又不擅於整理..=.="
過年的大掃除,就成為我的夢魘.. =.="


經過幾次搬移,我高雄偌大的房間堆滿東西..
說真的..慘不忍睹..=.="
這次我娘說什麼都要我想辦法整理乾淨..=.=


可我受傷的手偏偏還沒好..~"~
面對一片混亂,心裡也忍不住火大起來..


一則則情緒失控的簡訊,開始傳進孟的手機..
一次又一次,孟耐心安慰著失控的我..


不論是什麼情況,孟總是會陪著我..
這些日子以來,他總是這樣默默呵護著我..


我說過,孟是很理智的..
面對感情依然..
這是我辦不到的..


擔心遠距離的壓力,他壓抑情感,默默陪著我..
就連要不要在一起,他都讓我決定..
告訴我他的感覺,然後讓我決定是不是要在一起..


表露自己的感情,然後交給對方決定..
若不是出於愛護我的心,他又怎麼會這麼冒險..


是的,對我而言是冒險..


即使是現在,他仍然擔心給我壓力..
擔心投入太多感情,我會有很大的壓力..
所以,我會感覺到他不時的抽離感..
但總是相信,他有他的用意..^^


若我有所疑惑,只管問他就是了..
他一定會清楚地告訴我,他的用意..


往往知道了之後,更感受到他是如何用心地疼惜著我..^^"


昨晚,我們就這麼聊了一整夜..
我的思想就是他的行動..
而且他更強化..^^"


全然的信任,加上熟悉的默契..
隔著半個台灣的距離,他依然能令我感受到他滿滿的寵愛..


幸福,就是如此吧..


長久的相處,他早已深入我心裡..
有如空氣一般,如影隨形..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