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25

諾言

習慣在夜裡,與孟長談..

自從在一起之後,即使是無法上網,孟也會打電話給我..



也許是依賴慣了吧..

今晚他不在,也沒接電話..



為什麼呢?

我不知道..

也許是KTV太吵了吧..

所以他聽不見手機響..

也不知道我傳簡訊給他..



止不住的失落,漸漸漫延心上..



怎麼會?

怎麼會這麼失落?



猛地,心裡震了一下..

是不是,太黏他了?



經過十個小時的塞車,回到板橋..

凌晨一點多,再次去電,仍無回應..



該繼續等,或是..?



但,夜如此深了..

這麼冷的天氣,你是因為太累熟睡了,還是在外面?



再撥一次電話..

發覺應答鈴聲變了..

可是,你在哪裡呢?



依然沒有任何回應..



可是,你答應過我:「不會突然不見的!」



我,開始深思..



這,是不是一種壓力?

所以讓孟選擇不回應?



是否,我也該學習控制感情?



跟孟在一起以來..

第一次,感到不知所措..



孟究竟怎麼了呢?



我..不解..





By 冰心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