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7

討厭的感覺

我討厭事情做到一半被打斷,然後又要做別的事的感覺..~"~

尤其是正在寫東西的時候..



我是個極重感覺

討厭的感覺



我討厭事情做到一半被打斷,然後又要做別的事的感覺..~"~

尤其是正在寫東西的時候..



我是個極重感覺的人..=.="

寫東西也是全憑感覺..

如果中途打斷了,一旦感覺消失,就怎麼也接不上..=.="

要不是這惱人的個性..

就不會有那麼多寫到一半,卻因為感覺消失而腰斬的小說了..=.="



一旦開稿,就必須趁感覺消失之前,盡快完稿..

否則就會有腰斬的危險..=.="



所以,常常一寫起來,就是沒日沒夜的寫..

我曾經試圖改變這個惱人的習慣..

結果卻製造出更多「腰斬」的文章..=.=



本來想把這二天跟孟(我的他)在一起的甜蜜寫下來..

沒想到我娘卻臨時丟了一份公文給我..

叫我中翻英..>"< 天啊天啊.... 公文是硬梆梆、死板板的東西耶..>"< 等到翻完,我還會有浪漫的感覺嗎? 而且我已經寫到一半了,這時候中斷的話..我會寫不下去的啦..>"< 可是我娘又急著要..>"< 真是懊惱到極點了..T_T 突然好想念孟唷..>"< 打了個電話給他,忍不住懊惱地向他抱怨.. 孟也只能安慰我,快點翻完就好了.. 原本他已經準備要休息了,聽到我來電又陪著我說話.. 掛了電話,繼續回到毫無感情的公文裡.. 中途傳了一封簡訊給孟.. 跟他說對不起,我不該把我的不耐煩,發洩到他身上.. 在極度不耐煩的情緒下.. 勉強翻完了這鬼東西..>"< 果不其然,翻完我已經失去甜蜜的感覺了.. 嗚....我不要啦....T_T 抓狂+懊惱+難過中..~"~ By 冰心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