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5

我想見你

昨夜....

因為思念的深切,我必須藉助閱讀來幫助我入睡..

但在閱讀的過程中,我發現了一些,我忽略的事..

對於我,和我的他,十分重要的事..



顧不得時間是凌晨四點,我寫了一封簡訊給他..



「如果可能,我想見你!」



在簡訊中,我寫下這樣的字句..



不能再藉由其他媒介,我想面對他..

不單只是因為思念,見面有著更加深厚的意義..



今天..

十點多被電話聲叫醒,接完電話又縮回被窩..

十一點多,被簡訊的聲音喚起。我想,應該是我的他..^^

果然,他告訴我,今天他在附近..

也就是說,我們可以見面了!^^



於是我速記下這一篇文字..

期待著他的到來..



一次連結真實與虛擬的相見..





By 冰心



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