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5

平實的下午時光

嗯~ 接了他的電話,我開開心心地跑下樓..
遠遠地,便看見他熟悉又陌生的身影..

嗯..工作之中撥空與我約會..
不知道他會不會分心? ^^"

共進午餐時,我努力地想告訴他,我的感覺..
長久以來,習慣面對文字,無形中,我變得不擅與人面對面交談..
MSN的文字接觸,我所碰觸的他,是存在於網路的另一個意識體..
是虛擬的,不具實體性的..
換言之,我對他而言,應該也有點吧..^^"
(這原是他所考慮的原因之一,而我認為還OK的..呵..^^”)

當他真實地在我身邊,而我在連結真實與虛擬時,卻發現問題..
既熟悉又陌生的感受,令我不自覺緊張了起來..

聲音無法彌補,簡訊及文字無法給予的直接..
我震驚得發現,原來不透過真實的相處,所有感情都是虛幻!

略帶靦腆的微笑與眼神,有別於前次相見..
舉手投足間,我感覺到他淡淡的疼惜與寵溺..

多麼令我震憾的經驗..

陪著他工作,也是另一種全新的體驗..
望著他認真工作的神情,我也忍不住微笑著..
很帥唷~ 真的~ ^o^

對我而言..
他,開始由虛擬的意識體,變成現實世界活生生的人..
真實與虛擬融合在一起,變成眼前疼寵著我的他..

形成極為幸福的感受....^o^

By 冰心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