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6

新鞋

晚上跟馬克去吃飯,路過鞋店,買了一雙新鞋..


雖然老母叫我要練習穿高根鞋..
可是,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知道要穿哪雙好?
結婚要穿新鞋,叫我穿了之後再擦鞋底,老實說真沒穿新鞋的感覺..

剛好今天看到高度差不多的涼鞋,試穿之後,踩起來也滿穩的..
所以,就買啦~~ 390一雙,穿起來感覺也不錯,還可以接受啦!


這樣拍,感覺不頂出色吼?



那這樣有沒有比較好哩?


買完了鞋,馬克說:「那要常常出門喔~」

我:「嗯,好啊!那明天要去哪?」

馬克:「呃,不知道耶!」

我:「那明天再說好了!」


可是我怎麼覺得,對話內容好像跟常常出門沒什麼關係?

管他的,反正我有新鞋,重點是可以馬上穿又不用擦鞋底的....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