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3

累癱了(內有閃光)

接連幾天睡少動多,真的很累..



昨天回到桃園,真的有種累到想撞牆的感覺..
非常非常疲倦,完全不想動不想做事..
睡了一覺還是沒什麼改善,也不想進食..


累!


上網上到一半,突然感覺右手使不上力..
我嚇了一跳,又試了一下,真的力不從心..
發現有餓的感覺,於是跟馬克說我餓了,叫他張羅東西給我吃..


然後,這個男人..
我本來以為他會去7-11買東西來給我吃..
結果,他老兄來了卻鑽進廚房,忙了半天,笑咪咪的給我端來晚餐..


也不是什麼稀罕物事,只是冰箱從家樂福買來的桂冠炒飯而已..
可是,仔細一看,裡面有蛋,居然還有一隻隻的吻仔魚哩..


這個男人,居然還懂得加料呢?!


「我有甩鍋喔,那個米有飛上去再掉下來,妳看這個飯有『粒粒皆清楚』的喔!」
笑咪咪的大塊頭如是對我說..


甩鍋,以我的臂力是辦不到的事..
雖然我已經挑了小小的不沾鍋,但還是沒辦法,甩不動..


說真的,他這盤炒飯比我自己炒的毫不遜色,米粒是真的粒粒分明..
而且鬆軟,不是Q成一團的飯..


我放了一些甜辣醬、醬油膏,然後打開影片,跟他一起看..
覺得手還是殘殘的,於是推推他的手..


「怎哩?」
「可以餵我吃嗎?」
「那有什麼問題呢!」


然後他就端起我的盤子,眼睛一邊盯著影片,一邊弄給我吃..
但是常常看得太專心,忘記旁邊有人嗷嗷待哺.. =.=||


其實昨天下午我還跟師父抱怨,說他不知在忙啥..
很多東西都沒有弄,氣死我了..


但是,看在他今天的表現上....
好吧,不跟他計較好了~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