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0

蘋果婚紗格 - 婚紗照下訂

好啦~
雖然一開始,因為預算問題,決定捨棄婚紗照,日後有預算時再補拍..
但是受到蘋果婚紗店門口,16600拍婚紗的紅色橫幅吸引..
所以我就抱著問問看的心理,進去問問價錢..



說到要走進婚紗店,其實我是覺得很麻煩的..
雖然本人我拍照經驗豐富,簡直是要算身經百戰了..
可是呢,對於一家一家詢價、比較,老實說,我真的嫌麻煩....
為什麼不能網路化呢?寫真工坊都開始有MSN客服了..
婚紗店還做不到即時線上諮詢,這點就比寫真工坊還不如了!


既然原本預計不拍,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包袱..
反正大不了就是走人而已,也沒什麼好擔心的..
而且婚紗禮服早就訂好了,所以婚紗照應該可以便宜很多..


至於我心儀的攝影師,當然有,就是大名鼎鼎的徐福..
看了這麼久的婚紗照,只有他的照片會讓我感動..
其他的婚紗照,也不是拍得不好,都很美,但,除此之外就沒有了..
照片很美,但無感,也沒什麼好挑剔,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feel ..


因為一開始只鎖定徐福而已,但人有名氣,價碼就不會便宜..
15吋30組要價52800,光是這底價就令人卻步..
所以我才會乾脆就放棄在結婚前拍婚紗照..


因為我覺得,要拍好看的照片,藝術照就可以了,不需要花幾萬元拍婚紗照..
而藝術照我跟馬克也拍過了,從中挑幾張做放大照和謝卡也沒什麼難的..
這就是之前會決定,暫時先不拍婚紗照的原因..
(不過,說是暫時不拍,以後真的就會拍嗎?也不一定,只是不想多浪費錢而已..)


會走進蘋果,第一個是便宜,第二個,是覺得裝潢頗特別..(到處都是蘋果啊!)
他門一開店其實我們就有注意到..
也因為離住的地方很近,加上當天我要去繳卡費,路上經過,就這樣進了大門了..


一進門,就有人過來接待,後來聽說是攝影總監,介紹他們的照片給我看..
都是最近新人拍的照片,沒有所謂的「麻豆樣品照」..
老實說,除了美,我還是無感..=.=||
不過有一組很特別的新人,他們有化老妝,讓我印象滿深刻的..


照片介紹完畢,May 就過來帶我參觀禮服..(真巧,我的英文名字也是 May 耶..)
蘋果的禮服分成四大區:一般區、精品區、VIP區、公主區

其中的公主區,是由新人委託設計師量身訂做的禮服..
婚宴之後沒有取回,就放在蘋果供其他新娘使用..

這一區的禮服,連我這種已經見怪不怪的拍照精都會驚豔..
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囉..
這種耗費巨資的禮服,要是沒讓人眼睛一亮,應該會被消費者譙死..
所以看到這一區的禮服,算是長見識囉~


看完禮服,重頭戲來了,這個約,簽是不簽呢?!


我心機重,一開始報高了預算,其實我只是想問16600會有什麼內容..=.=||
後來以12吋30組 26800 成交..
只有一本相本,還有必要使用的物品,桌上框啊、娘家本啊....有的沒的一概不用..
我跟馬克沒有擺相框的習慣,所以那些東西根本不必要..
當然數位底片是一定要有的啦..


簽完約,May 送我們一張金飾店的 VIP 卡,和一個很可愛的蘋果胸針..
還有一張 SPA 優惠券和美甲優惠券..
有點嚇了一跳,因為沒想到會有這些東西..
不過當下真的有感動到,謝謝啦~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