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4

卡片DIY工具

手作喜帖的決定成形之後,除了開始尋找喜歡的樣式..
比較簡單的事情就是─敗家.


初步想法,就是要有燙金跟浮雕
要燙金,就得有凸粉和加熱粉末的工具..
浮雕,經過店員的示範,我決定用銅片..


根據以上的決定,所以我今天跑去中壢敗家了....
為了燙金,我買了熱風槍套組,內含一把熱風槍和五罐顏色不同的凸粉..
為了浮雕,我買了光桌套組,內含一個光桌、凸筆一支、筆刷四支、四色印台一個..
另外還有木章、銅片..


當然啦~ 我買的不是貝登堡的高級貨色..
光一枝熱風槍要1500,殺了我比較快啦,很多錢耶..
我是上網拍找的,問了地點就殺過去買..
(吶,我已經寫得很清楚了,只有一個賣家這樣賣,所以就別問我價錢了吧..)


雖說要做燙金跟浮雕..
但很有趣的是,這二者要放在一起,似乎有些衝突..^^"


主要是適用的紙材不太一樣..
所以我也跑去光南買了一些紙,準備測試二者在同一紙材表現的差異..


可是今天超累的,然後我發現我好像還是漏了一些東西..
所以....過幾天再來試「玩具」吧..^^"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