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7

當男人和女同事去出差....

這個標題有聳動吧?沒錯,馬克先生跟女同事出差去囉~


啥?你問我會不會擔心?
說實在的,我不會耶!可是我還真的有點自責沒有叫他帶保險套....(喂!)
(是說他要是真的去把妹,我也不能怎樣啦....只會馬上不要結婚而已!)


沒有啦,我只是覺得馬克平常說:沒有妳在身邊會如何如何....之類的話
全部都是而已.. =.=||
(雖然我本來也沒有很認真地相信啦....)


為啥呢?
這個老兄,窩在房間就是拚命看電視..(所以可見上 MSN 不是為了要跟我聊天..)
電話也沒來一通..(倒是那個某人一直打來..)


虧我還擔心他哩..
真的是想太多了..
(原來電視就可以取代我了嗎?唉~ 有點悲情耶!)


看來我是不用擔心了..
還是專心研究我的婚卡好啦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! 牛阿~ 別跟他計較太多~ 沒人鞭策牛喜歡優閒優閒吃草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
    我已經放牛吃草了,不管他~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