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6

拼圖王個人計時賽

除了拼圖馬拉松,其實我也報名了個人賽....


說真的,自從我開始拼圖以來,其實我沒想過要「拼很快」這件事..
或許跟個性有關吧,我討厭被「限時」要做什麼事情..
我喜歡悠閒懶散的生活..


所以,基本上我就不是個適合去跟人比「拼圖速度」的咖..
(因為我壓根就沒想過要拼快啊....)
可是,還是不知著了什麼道的報名了....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看看題目先....



這就是我的比賽題目,國土之美 - 金門,300片的拼圖..
(圖片來源:雷諾瓦拼圖王大賽 - 桃園店

300片,應該很簡單吧?一開始我也這麼想..
不過,真的開始比的時候,阿咧,為什麼我覺得我的手在抖呢?
不巧跟我同一批比賽的都是快手,讓我很受打擊啊..>"<

結果300片花了我一百多分鐘....(跪)
同組的第一名只花49分多耶....

不過,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題目(我敢說這絕對不是牽拖來著....)
東沙才是真的很美啊~~~

有多美?來,給你看....

個人偏心認為最美的題目 -東沙


(圖片來源:雷諾瓦拼圖王大賽 - 師大店

怎麼樣?有水吧?可是拼這個的難度,比拼金門更高(所以我說我沒有牽拖咩!)


既然東沙都看了,那就順便看看其他題目吧~


不太好拼的題目 - 陽明山


(圖片來源:雷諾瓦拼圖王大賽 -台南中山店

中間的森林是讓很多人卡住的地方..


個人認為最變態的題目是太魯閣,可是....因為雷諾瓦沒放全圖..
我找了一篇賽事報導是有比較清楚照片的,但是因為照片上有參賽者,所以就不放了..
想看的人自己來看吧....

以37分多拼完太魯閣的超級高手....


比賽心得....

我還是在家裡自己玩吧..^^"
因為我根本拼不快啊!(也沒想過要拼快..@@")
還是自己拼比較能享受拼圖的樂趣,慢慢拼比較好玩啊..
(謎之聲:拼不快就不要牽拖啦~~)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