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7

訂婚宴定位 - 格調高雅的聚會

對於結婚宴的事,我已經釋懷了..
訂婚宴我能控制的範圍比較大,所以可以好好地設計一下.. ^^Y


因為只請訂婚宴,所以沒有另外辦所謂的「歸寧宴」..
其實我覺得就是很簡單的:只請訂婚,不請歸寧而已..
但是媽媽就覺得這樣是訂婚和歸寧「一起辦」!
雖然我很不懂,歸寧的事實根本還沒發生,為什麼會「一起」?
訂婚歸訂婚、歸寧是歸寧,什麼時候宴客有差嗎?


決定要結婚的時候,我就有「麻煩」的心理準備..
事實證明也真的是瑣事一卡車(我看還不止)..
二家人的觀念不一樣,很多事情都是要協調的..


因為結婚宴是流水席,所以要想玩出什麼花樣是不太可能了..
所以,訂婚宴就是我唯一可以設計的時候了..


雖然日期還沒確定,不過已經有找了一些場地,其中一個是認識的店家..
因為店家是有熟識的,所以要談場怖的空間很大..
加上可以播放MV,所以我可以來設計MV的內容囉..
(雖然我現在是完全都不會..=.=||)
婚卡也可以做我喜歡的優雅款式,而且完全自己手作也沒問題..


啊~~
雖然我是一個怕麻煩的傢伙..
可是能夠完全按自己喜歡的方式,我還是覺得很開心..^^
尤其是手作婚卡,oh~ 我很期待呢..

2 則留言:

  1. 嘿嘿嘿~!! 虧你有勇氣要自己做婚卡~ 給你拍拍手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才20張而已,小case吧..
    結婚帖馬克說他們會找人印了..
    所以訂婚帖就我自己玩啦..^^

    回覆刪除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