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5

睡不著的深夜,應該....?

睡不著的夜裡,應該做些什麼?


夜深了,其實是應該睡的....
理智告訴我,再不回歸正常作息,恐怕一切都很難正常..
可是腦子裡卻仍然有千百個思緒轉動著,不知道該如何停止..

於是,我再度起身,玩了一會遊戲,好不容易漸漸感覺有些累了..
但是,又有一些東西蹦進腦海..



自從做出結婚的決定,我很少再去思考,關於愛情....
我不再去想,到底愛不愛這個人?

因為,我很怕想了之後,就不想結婚了....


在一起生活這麼久了,其實都很了解彼此的習慣了..
我只能說,生活,是很現實的..
適合當情人,未必適合成為伴侶;能夠生活在一起,也不見得會是個好情人..
當二個背景迥異的人,要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而相安無事,已經是不太容易的事情..
若要相處得愉快,就非得至少有一個人的包容力大一些不可..

沒有真正相處,很多事情是不會知道的..
所謂夫妻吵架,往往都是因為小事..
古代人新婚之夜才第一次見到對方,若不是強大的社會力量,恐怕沒人肯結婚,賭得也太大了一點..


我始終認為,婚姻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..
但,其實還附加著很多東西..
因為現實是很殘酷的,只有愛是不夠的,而生活是完全現實的,再怎麼相愛的二人,要同住一個屋簷下,勢必都得磨合一段時間..
這是必經的過程,我想很難避免,除非不是住在一起吧?


胡言亂語了一大堆,結尾應該說什麼呢?

我們,終於還是結婚了..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

嗨~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?留言框下方有個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,點開下拉式選單後,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,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..^^